十堰市图书馆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十图动态

踔厉奋发 笃定前行——十堰市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十堰市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3-01-19
  • 发布者:
 

1月19日下午,市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6个先进部室、19名先进工作者、2名平安建设先进个人、5名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红主持,馆长彭跃航作了年度总结报告。

2022年,市图书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馆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克难奋进,砥砺前行,持续增强文献资源建设,稳步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化总分馆建设十堰模式,主动推进“襄十随神”城市群图书资源共建共享,着力拓展服务延伸及创新能力,致力加强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彭跃航馆长强调,干部职工在看到成绩和进步的同时,更加清醒地审视、思考不足和缺失,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一心,奋发作为。进一步建强阵地、发挥职能,进一步规范管理、改进作风,进一步创新活动、提升服务,在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服务读者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推进“书香十堰”建设,为十堰奋力书写绿色低碳发展精彩答卷,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堰篇章作出图书馆应有的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孙海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梳理工作再回首的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再出发的动员大会,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彭馆长工作报告的精神,对照本次表彰的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比”“赶”“超”,要在我们图书馆掀起“比先进”“学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高质量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部室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坚决做到责任到位、安全到位、服务到位、值守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又祥和的幸福年。


撰稿:张千

摄影:舒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