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图书馆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十图动态

十堰市图书馆服务走进“党代会”

  • 来源:十堰市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1-12-09
  • 发布者:十堰市图书馆
 

  12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十堰市图书馆在“党代会”代表驻地设立服务专区,为代表提供图书现场阅读、免押金办证、电子书下载、现场咨询等多项服务,全力保障代表们的文献信息需求。这也是继“两会”信息服务后的又一创新举措。

  在驻地之一的希尔顿酒店,代表们通过办理十堰市图书馆“一卡通”读者证,可在十堰市图书馆、十堰市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内各分馆、基层服务点“一卡通用”“通借通还”。在为代表们精心挑选的1000余册纸质图书中,政治、经济、历史类图书深受代表们欢迎和喜爱。在电子书借阅机前,代表们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扫码,将数字资源“打包带走”。

  十堰市图书馆作为全市的文献集散中心,拥有强大的信息资源支撑和高质量的阅读推广服务。今后,市图书馆将继续提供更为丰富、专业的“党代会”、“两会”信息服务,深化新时代图书馆服务社会的水平。

 

  撰稿:赵璐

  摄影:熊蕊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