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图书馆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十图动态

市图书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来源:十堰市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1-07-02
  • 发布者:十堰市图书馆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在观看现场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看、仔细听,主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号召,通过支部工作群、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纷纷发表自身感悟,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祝福。认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将基层党员的个人力量汇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

 

  撰稿:吴宇昊

  摄影:舒  奡

  

打印收藏关闭